kinori

管人吃

【vmin】修正带 C7

晚上的时候金泉贺带着继母回来了,金泰亨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朴智旻倒是去开了门。金泉贺说是结婚纪念日,今天晚上就让他们两个在房间里早点睡觉,朴智旻点头答应,回了房间。

“朴智旻。”

金泰亨坐在朴智旻的床上,向他招手。

“你回你自己房间啊。”

“不行,我才不想一个人在房间里听他俩的动静。”

朴智旻笑了笑,坐在旁边玩起手机,金泰亨靠在他肩膀上看着朴智旻的屏幕。

不看还好,一看气死。“他谁啊?”

对话框里的人发来一句【今天连麦吗?】

朴智旻拍拍金泰亨的头:“游戏里认识的,最近都在带我上分。”

说着按下了接通键。

“喂,南俊哥!”朴智旻点开游戏界面。“今天我们是双排还是再拉几个人?”

金泰亨立马下床跑去隔壁房间拿来了手机,一双眼睛瞪着朴智旻。

“上分带我一个。”

于是就变成了三排。

“金泰亨你可以啊。”

“明明是你玩的太菜了吧。”

金泰亨好不容易把勾起来的笑容放下去,金南俊的声音又冒出来了。

“是叫泰亨吧?有没有兴趣加我们战队?”
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气,金泰亨丢下一句回去了,就打开门回了自己房间,朴智旻也没在意太多,靠着墙继续跟金南俊上分。

门外的夫妇好像也很开心,不开心的只有我,金泰亨想着靠在了床上。

隔着墙的时候总会想隔壁那个人在想什么,但估计现在可能乐乎着吧,有另外一个人带着上分,我也只有我一个人缩在被子里想你在做什么。

【田柾国!田兔崽子!给我出来!】

【诶诶诶诶大哥咋了?】

【陪我说话。】

【加啥句号啊?发生啥了??】

【朴智旻跟别人连麦上分去了,我爸跟那个女人过纪念日,我惨不惨】

【我觉得我明天可以给你做个手幅“金泰亨太难了”】

【拜拜了您嘞,净给我讨不开心】


“刚那个叫金泰亨的小子是你男朋友?”

“啊?哥你在说啥?那个是我弟弟啊哈哈哈。”

金南俊若有所思的沉默了两秒。“他那反应完全就是因为你吃醋啊?”

“是吗?那可能……他占有欲比较强?其实他也看不得我跟别人走太近。”

下了游戏之后朴智旻在被窝里怎么样都睡不着。

真的是吃醋?金泰亨可从来没有表现出喜欢过我的样子,每天都是扯着我往哪走我就跟着哪走,更何况他身边不还有个田柾国吗?

没过多久朴智旻就睡着了,梦里却如同现实一样真实。金泰亨把一块蛋糕给了朴智旻,他吃了几口之后发现嘴里多出了一个环状的东西,拿出来一看,是个戒指。

金泰亨带着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宠溺笑容把戒指给朴智旻戴上了。朴智旻在梦中流了泪,金泰亨抱住他,问:“要跟我在一起吗?”

???

朴智旻睁开眼,发现是熟悉的天花板,熟悉的床,当下立马抹了一把冷汗坐了起来,洗了脸刷了牙,走到门外发现金泉贺和继母已经走了。

朴智旻看了看时间,到金泰亨门前准备敲门,结果半天没敲,自己跟个杆似的立在那。纠结了一分钟后朴智旻把手伸到了门边,结果门往后面打开了,朴智旻重心不稳正准备摔个狗啃屎,却被一个人接住了。

金泰亨的头发是还没睡醒的乱,迷迷糊糊地看着朴智旻,朴智旻这才意识到:靠!我撞金泰亨怀里了!

“呃……泰亨你去洗手间洗洗脸啊我去做早饭。”

“咱俩做都做过了怎么抱一下你还害羞啊。”

朴智旻身形一顿,没有理金泰亨,拿出几个冷冻饺子,再等水烧开。

金泰亨回房换了校服再去洗了一把脸,然后猛地惊醒并且开始抽自己巴掌。“你说的是人话吗!是人话吗!”

“吃饭。”

朴智旻把碗端到金泰亨面前,自己低下头开始啃饺子。金泰亨一口一个,朴智旻两口一个,鼓起的腮帮子让金泰亨很想上手。

“看什么看,吃完了,走了。”

金泰亨下楼推着自行车,朴智旻锁好门下来去拿自己的自行车。

“金泰亨……我的车好像坏了。”

坐上后座,金泰亨把书包放到框里,踩着车往学校去。朴智旻因为急刹车撞到金泰亨背上,手下意识的拽住金泰亨的衣角。

“前面变红灯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心里漫出来的感觉是很奇妙的,头自然而然地就靠在前面人的背上,大概是没注意到,他们两人的心跳声合在一起了。

“到了。”

朴智旻听到这两个字仿佛听到了救星,连忙下了车往教学楼方向走。田柾国在金泰亨身后冒出来一把揽住肩:“你俩咋了,之前不还腻歪着吗怎么智旻哥先走了。”

“鬼知道。”

金泰亨悄悄拽住左胸口前面的布料。

朴智旻在座位上独自不安,他怎么就忘了他和金泰亨是同桌!金泰亨进门的时候仿佛每一步都踏在他的心上,最后停在身旁,又坐下。

“早读是啥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金泰亨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和朴智旻进行每天的生活,朴智旻松口气的同时心里也在隐隐作痛,这份感情他意识到了,却不能说。

“南俊哥?”

中午休息的时候金南俊打过来了,说是他俩原来在一个学校,金南俊是高三的。

“哥你高三还玩游戏?”

“那个啊,因为我全年级第一所以打打游戏也没什么关系的。我们下午一起去吃点东西吗?我请客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金泰亨在旁边睁着一只眼,全听到了。


下午放学的时候朴智旻先走了,跟金泰亨的说辞是有事。金泰亨拉上田柾国一起蹲在门口的树旁边,为了看清金南俊长什么样甚至拿了个望远镜。

“欸,那个学长戴着眼镜,完全就是斯文败类的类型啊!”

“朴智旻脸上表情怎么样?”

“好像挺开心的,”田柾国拍拍金泰亨的背。“他俩出校门了啊啊啊啊啊!”

“跟上,走走走。”

朴智旻跟着金南俊进了一家咖啡馆,刚坐下来没多久,就觉得有一股视线盯着他。

“欸,我上次跟你说的那个事情考虑的怎么样?”

“噢,那个啊,你等等我找找啊……”

“朴智旻!”

金泰亨从后面那桌人走到了朴智旻身旁,吓得朴智旻拿东西的手都抖了一抖。

“这位学长,”金泰亨把朴智旻的肩一把揽过来。“这位是我男朋友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)